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未来的家乡  

2014-03-13 08:18:08|  分类: ╰☆【 学生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家乡

我未来的家乡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有湛蓝深远的天空,有空气清新甜润的环境。  

   我未来的家乡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们家有一架飞机,飞机就停在我们家的后院。我家的左边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叫新苹公园,一进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排哨兵守护着美丽的新苹公园,如果你走进去花丛中,蝴蝶就飞到你的头上跟你嬉戏。我家的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的树郁郁葱葱的,人们都不去砍那些高大挺拔的树。山下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有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欢在夏天跳下去游泳,小溪里的水很清很甜,人们口渴了就去那里捧水喝。那水甜得让人喝一口后就想多喝几口。我家的后面有一个植物园,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树和花,花丛中有许多七星瓢虫,那些七星瓢虫在花中动来动去,多么的可爱呀!回到家,妈妈炒菜不用生火,用太阳能煮一下就可以吃着美味的晚餐了。  

  这就是我们未来美丽的家乡,那时的人们保护环境,优美的环境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我们未来的家乡多么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未来家乡

让我们走进2018年的一天吧!那里风景优美,真让人陶醉。  

  以前大桥里的河水臭臭的,人们乱砍伐树木,使树木不断减少,土地不断扩大,引起沙尘暴。人们乱丢乱扔垃圾,引来苍蝇在垃圾堆上飞来飞去,散发出一阵阵难闻的气味,工厂排放出来的烟气污染了蔚蓝的天空。从排水管里流放出污水,流入大桥清澈的河水里,使河水被污染。  

  现在和以前大有改变,山岥上种满了一棵又一棵小树苗,远远望去,一片绿色。道路两旁,鲜花朵朵、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散发出一阵阵芳香,真是香味扑鼻。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发明了“清洁丸”,只要把它放进去,河水就立即变的清澈见底,如今,河水已经透明、清澈了。人类把垃圾箱制成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另外,如果人们不放进垃圾箱,而乱丢垃圾,垃圾箱就会去处罚他们,因为,垃圾箱也被科技人员改变成“机器人”啦!  

真希望这能变成现实,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梦想就会实现的。

 

                        未来家乡

“谁不说俺家乡好”,每个人对自己的家乡都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当然,我也不例外了。我希望未来我的家乡将变成全世界最美丽最环保的地方!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清洁机器人,那清洁机器人无处不在,哪里有垃圾哪里就有它,只要是垃圾,它都会把垃圾装进自己的储存箱里,垃圾一进储存箱,立刻就化成了一滩水。机器人如果没能量了,它就捡一些垃圾吃,你们看,这个机器人该有多环保啊!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机械房子,那机械房子可厉害了!它可以折叠成电脑那么大,旅行的时候可以带上,这房子既环保看上去又很整洁,不用砖瓦打造,而是金属打造,这样就不需要浓烟滚滚的水泥厂了。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空气汽车,那空气汽车可好了,如果没油了不需要什么石油,直接用空气就行了,那空气汽车排出来的不是废气,而是空气或氧气。由于轮胎印会损伤路面,空气汽车不需要轮胎,直接滑行就可以了。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超级转化器,它可以把居民楼和化工厂下水道的水转化成我们喝的水,还可以把一些垃圾转化成我们最想要的东西,如果这样的话,那时候的人们就会勤奋的扔垃圾,我家乡的街道上将会变得一尘不染,仿佛天天都被雨水冲洗过一样。 

未来我的家乡有了、、、、、、说也说不完,我相信慢慢地,慢慢地,我的家乡会变成既绿色又环保、又干净又漂亮的大家园。

 

 

 

家乡未来的环境

    当看见美丽的花、翠绿的草、粗壮的树……看到这些景物时,你在心里想什么?一定在想家乡未来的环境吧!下面,我来为大家说说家乡未来的环境吧!

    在未来。你的家要在花园、公园等很多绿树旁,为什么?应为早上灿烂的阳光会照进你家里,如果有睡懒觉的小朋友,阳光会在你身上爬,吹着你早早起床锻炼身体。

    在炎热的夏天,你是否想在大树下乘凉?那你要去公园喽,当你走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你一定会说:“哇!太爽了!”。对呀,你不仅可以乘凉还能野餐呢!

    花朵儿就不用说了吧!那花园里一进去,迎接你的是一大坛鲜花,中间红外边黄,美丽极了!向左走,一路五光十色的花开得整整齐齐。在花园的尽头,长着无数数不清的花,红的花、黄的花、緑的花…..五彩缤纷!

    那时候,小骄车一律“退休”,大家都坐超级环保车。车子结构是:车轮装有超小吸尘器,还不会让车轮开不动,主要是把地上的灰尘吸掉,变成环保汽油。在车子里的椅子,是一种会有吸垃圾的椅子,比如有小朋友吃零食时会掉一些渣子,它马上会吸收掉,变成环保汽油。它还能帮大家呢!比如现在是夏天,它会变成放冷气的椅子!喇叭嘛,不再像现在的车子一样,发出的是噪音,而是优美的歌曲,让人听起来心里爽爽的!如果路脏了,除了能吸尘还会将马路清洗一遍呢!

    看,家乡未来的环境怎么样?这种环境十分难得,大家一定要爱护,不然未来就是一片空白,只有哭泣声。树没了,草没了,花没了,水没了……大家要开始保护环境,留住欢声笑语、花草树木!

   赶快行动起来吧!

  评论这张
 
阅读(3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