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两只小鸭子  

2013-07-28 11:17:50|  分类: ╰☆【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只小鸭子

       有两只相貌丑陋的小鸭子在苇塘边,其中一只黑鸭子不停地振翅欲飞,它飞起来又跌下去,飞起来又跌下去,就这样不停地飞飞跌跌好多次,始终还是没能飞起来,而且还摔得遍体鳞伤。
       白鸭子说:“别飞了,我们是鸭子。不可能像天鹅一样飞起来的。”
但是黑鸭子始终不认同白鸭子的说法,它就这样每天不断地练习着。
       终于有一天,它飞上了天空,而白鸭子的翅膀由于经常不用早已萎缩了。
白鸭子对同类说:“你们看,那只鸭子是我的朋友。”同类们大笑:“你疯了,那是只黑天鹅。”
       透过这个简短的故事,我们不难看出,坚持不懈、知难而进、勇往直前的人往往是最后的成功者,生活总是给执著的人提供努力的机会和进步的空间,教学如此,研修也是如此,只要沿着自己的道路不断进取,竭尽全力,最后一定能达到最终的目标,我愿执著地在研修之路、学习之路上走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