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涅槃后的重生  

2013-07-28 11:13:10|  分类: ╰☆【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路走来,研修中收获很多,不仅是自己专业知识的成长,还有感动,在酷暑中留着汗水,但内心确实激动而温暖的:学校努力为研修教师创造良好的条件,从研修机器到环境到防暑止渴,每一项都考虑到位,这种关怀让人感动;研修中各位学员之间互帮互助,这种友谊让人感动;专家、指导教师、研修组长精心设计简报、学习园地、磨课计划、跟进评论,这种引导让人感动。

       研修中学到的东西有很多,专家视频透出的新理念、执教教师的高超水平、磨课的过程操作、观课量表的制作、观课维度的选择、观课报告的表述……这些在我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对于我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榜样示范,一路研修,一路收获,真是“直挂云帆济沧海”、“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研修虽然结束了,但研究之路却没有结束,我要将学到的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并且利用多种途径继续进行自己的研修之路、成长之路。

  评论这张
 
阅读(4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