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校舍安全自查报告  

2012-12-16 17:46:10|  分类: ╰☆【 制度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舍安全自查报告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新学期将至,对校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是非常必要的。我校相关人员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对校舍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自查。

检查时间:2012年8月30日

参与人员:所有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全面检查学校各种学习和生活设施,从细微处着手,不留死角,确保安全工作无隐患。

检查内容:校舍、消防设施、安全标志、电器线路、体育活动设施、实验器材、楼顶等。

检查情况:

1.对学校全部校舍和教工宿舍进行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2.对学校各处室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接近老化,已满足不了新时期用电要求的电线等予以更换,对电闸、插座、电扇等能否正常安全使用作了细致的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3.排查消防器材。消防栓无一损坏,有1个灭火器接近使用期限。安全领导小组当即要求后勤马上购置更新,确保不影响正常开学。接近使用期限的,将用于开学后学生消防安全演练之用。

4.排查安全标志。绝大多数标志没有损坏,可正常使用,只有一些褪色、不太醒目,学校将马上予以更换。

5.对楼梯、走廊护栏细致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对因搞基建被车辆轧坏的道路已重新铺设,无安全隐患。 

学校坚持“安全大事,人人有责”的原则,安全检查小组负责督促、检查,全体教职工参与,逐级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谐、顺利。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