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Excel表格转换成图片  

2011-07-03 08:38:23|  分类: ╰☆【Excel操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Excel表格转换成图片的三种方法 在Excel中,同一数据信息可能会出现在多个不同的地方,而对于这些数据并不需要重复输入。除了可以直接使用复制和粘贴的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把数据表格复制成图片格式,然后粘贴到需要的地方,而且使用;摄影;功能复制的图片还与原始数据相关联,可以实现一次修改多处数据,确保相关数据始终保持一致。

一、利用Shift键 在Excel中,同时按住Shift键点击;编辑;菜单,原来的复制和粘贴就会变成;复制图片;和;粘贴图片;。利用这一功能,我们可以将一个数据表以图片的形式进行复制,从而将其转换为图片。具体方法是:首先选中需要复制成图片的单元格区域,然后按住Shift键依次选择;编辑;复制图片;命令,接着弹出;复制图片;窗口,选择;图片;选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这就将选定的表格区域复制成图片了。接下来可以按Shift键再选择;编辑;粘贴图片;命令,或者直接选择;粘贴;命令,即可把图片粘贴到光标所在的地方。 特点:粘贴的图片不受原始数据的影响,就好象纯粹的一副图片,其中的文字信息不能修改。

二、利用;摄影;工具 右键单击Excel工具栏,选择;自定义;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命令;选项卡,在;类别;中选择;工具;,在右边;命令;列表中找到;摄影;,并且将其拖到工具栏的任意位置。 接下来就可以使用;摄影;工具了。选中要复制成图片的单元格,用鼠标单击工具栏上的;摄影;按钮,选定的区域就被复制成图片了,然后只需要在需要显示图片的位置单击鼠标左键,被复制的图片就粘贴在这里了。 特点:被粘贴的图片与原始数据相关联,只要修改原始数据,图片中的数据也跟着改变,数据信息始终保持一致。

三、利用键盘上的print screen/sysrq键(位于键盘上的左上方),按住ctrl和该键,然后到程序中找到画图或其他绘图软件,粘贴,进行裁剪后保存为jpeg格式就行了。

Excel表格转换成图片 - 冰 -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Excel表格转换成图片 - 冰 -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评论这张
 
阅读(32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