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加快电脑速度,网络速度加速(转)  

2011-06-26 20:06:43|  分类: ╰☆【 网络妙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快电脑速度,网络速度加速(转) - 冰 -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加快电脑速度,网络速度加速(转) - 冰 -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电脑速度加快:
第一种:禁止多余服务,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修改系统提供的服务程序开关状态,
第二种: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选择启动,把不必要程序前的勾打掉。
第三种:修改注册表减少读取时间,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 定位到(找到)
HKEY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 Management\PrefetchParameters的分支(就是找到他后点一下再从右边找到后面的)EnablePrefetcher子键,打开把他的值改为1。
第四种:减少扫描时间。开始-运行-输入chkntfs /t:0回车

网络速度加快
1.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 回车 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版-网络-QOS数据包调度程序,双点右边“限制可保留带宽”在设置中,把它设置为“启用”,把带宽限制设置为“0”即可。
2.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定位到-
"HKEY_LOV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ISet\Services\Class\NetTrans\OOOn"的分支。“编辑-新建-DWORD值” 菜单命令 创建“MaxMTU”子键,并将值设置为“536”
再定位到“HKEY_LOV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ISet\Services\VxD\MSTCP”分支“编辑-新建-字符串值” 菜单命令 创建“DefaultRcwWindow”“DefaultTTL”子键,将它的数值设置为“576”“64”.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0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