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查看系统日志电脑系统的开机启动时间和本次开机运行时间  

2011-03-28 16:45:07|  分类: ╰☆【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设置查看系统日志电脑系统的开机启动时间操作方法。 
  其实,我们可以在Windows 7或XP系统下直接查看系统的启动时间。右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从快捷菜单中选择“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窗口,依次选择“系统工具→事件查看器→Windows日志→系统”,在右侧窗格中,根据显示的时间(建议选择间隔一天的事件)选择一个事件,在下面的窗格中就可以查看到精确到秒的系统启动时间。
 
  如果你觉得手工定位比较麻烦的话,那么可以对“来源”进行排序,只在“EventLog”项中进行查找,这样不仅可以查看系统的启动时间,还可以比较在一段时间内的系统启动速度快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试。

查看系统日志电脑系统的开机启动时间

 

如果是看本次开机运行时间的话。就 开始--运行--(输入CMD(命令提示行))--在CMD(命令提示行)里输入systeminfo 然后按回车(就是Enter键)就可以看见了本次开机运行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20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