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博客(空间)留言祝福大全(引用)  

2011-03-27 20:44:03|  分类: ╰☆【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我真心祝福哥哥幸福开心!

2,友情让我们多一份珍贵,友爱让我们多一份快乐,友好让生活多一份奇妙,让烦忙的生活多一份轻松,给平淡的生活添一份色彩,走进美丽人生,愿幸福洒满你心中!祝您:健康快乐,顺心如意!

3,感动的是朋友的真诚;铭记的是朋友的真情;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逝去的是悠悠的岁月;不变的是彼此的情怀;祝福的是美好的生活;留恋的是朋友的温馨!

4,真心的祝福纵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谊的气息,愿好心情伴随朋友度过每一天,空间是朋友间心灵的沟通,留言是对朋友的真情牵挂,走出朋友空间尽是美好思念!知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祝哥哥周末快乐!

5,让幸运的月光照进你的窗;让幸福和快乐悄悄飞到你身旁。在愉悦中抽一根快乐的线,为你织一件好运的衣裳;在健康里磨一根幸福的针,为你钉上永远的吉祥!

6,一根无形的线,把我们的心儿紧紧相连。网络是那样的广袤浩瀚,能容纳我们彼此间无穷的关怀与惦念,能装载下我们的万语千言。网络又是那样的渺小,把每个人心灵深处的喜怒哀乐洞穿,无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一上线,来自四面八方的牵挂和惦念都会默默地传递到你的屏前!愿这根无形的网线带去我深深的祝福:开心快乐、永远幸福!

7,人生如诗,在生活的轨迹中,有浪漫,有风顺,有坎坷,享受快乐生活的同时,同样可以美丽,愉快,明媚,芳香。在和熙的暖风里,摇落一地的妩媚无限,珍惜生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绘写人生美丽的篇章。愿哥哥快乐幸福到永远

8,真心的祝福,令人幸福!真挚的情谊,令人永记!真纯的情感,令人感动!真实的心灵,令人敬佩!愿留言能给好朋友送去:快乐幸福健康吉祥如意!

9,风风雨雨是人生,美好友情在心中。点点滴滴牵念你,隔屏相望送真情。茫茫网海遇知己,相知相伴诉心声。寄情明月送心愿,认识您,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已,我都会珍惜,当我疲倦或老去,不再拥有青春的时候,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每一刻。无论你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边!

10,有一种爱默默无语回眸望时却已写满了关怀与期待有一种爱无需表白相逢相知的心灵已读懂彼此的关怀有一种爱放在心里珍藏心底的是生命中最深的关爱有一种爱无尽思念载满祝福彼此牵挂那就是友爱愿我们的友谊之花开满网络的空间

11,有缘相逢网络间,网易博客红线牵;每日都在荧屏见,信息无阻穿万山;朋友相会心里乐,知音有缘结忘年;切磋琢磨同进步,学习交流齐向前。心心相印手拉手,迢迢千里一线穿;留言字字真情在,祝福句句诚相连;虽然不曾谋君面,深情厚谊记心间;遥祝哥哥身心健,快乐幸福到永远

12,谢谢哥哥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时光匆匆带走的是记忆,留给我们的是生命中永恒的感动。空间让我和你相识相知,在这块心灵的乐园里,我们用真诚的花卉筑起友谊的长城,用满怀的热情演绎着人间的真情。愿这独白留在你的生命扉页里,愿这温暖的情谊带给你微笑,愿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属于你,祝你幸福快乐!

13,点点字迹是缕缕阳光,条条留言是最美的赞歌,因为有你空间多了一丝暖意,因为有你人生多了一点感恩,因为有你生活多了一点精彩。人与人就象是天上的星星一样明灭不定,有时会闪烁,有时会消失。希望在我的天空里,你是一颗永远不会消失的恒星。当我仰望天空,你一直都在我的视野里!愿幸福围绕在你身边,愿微笑甜在你心间!

14,人生是苍茫的天空,缘分是天空的闪电,朋友是天上的云朵,友谊是云间的彩虹,思念是无垠的大海,友谊是海上的航船,感情是巍峨的青山,默契是山间的绿水。感谢上苍我们相遇,才有今日你我快乐。冰心祝福好哥哥您永远幸福.平安.健康!

15,朋友是缘,我会永远的珍惜。朋友是金,永远是灿烂光辉。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相伴,愿所有的美好与你相伴!

16,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开开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生生世世顺顺当当!

17,有一样东西,它无需山盟海誓,也会天长地久。有一类感情,它无需巧克力、玫瑰和情话,也一样甜美。有一个秘密,它吵吵闹闹也会追追打打,孤单时也会神奇地泡咖啡给你暖手。有一种魔力,它没有太阳般的热烈,也没有月亮般的柔情,却始终散发光芒。在你看得到或是看不到的地方。这种东西,叫做友谊;这类感情,叫做温暖;这个秘密,叫做朋友;这种魔力,叫做星辰

18,一封温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箩快乐,一粒爱心,加上我满满的祝福,我愿把无数的思念化作无限的祝福,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19,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飞舞;有了蔚蓝的海洋,才有鱼儿的畅游;有了无边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灿烂;有了朋友的出现,才有我们的精彩。祝哥哥开心快乐!祝哥哥幸福吉祥!

20,朋友就是一笔财富,每一份欢快,每一份惊喜,每一句问候,每一句关怀...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远让人感动,所有岁月的长河里,无论天涯海角,冰心都会默默的为你祝福,愿哥哥永远开心快乐!

21,送你一个梦,梦想成真;送你一颗心,心想事成;送你一只船,船行风顺;送你一匹马,马到成功;送你一首歌,歌唱快乐;送你一个福,福祐人生!

22,关怀不是今天才开始,祝福也不是明天就结束,我把最诚挚的心,最多的关怀和最深的祝福送给我最喜欢的人,轻轻的告诉您是我最亲密的知已,我诚心祝福您健康幸福快乐!

23,轻轻的我来了,捧着鲜花。甜甜的你笑了,挥着灿烂。香香的我醉了,抱着浪漫。悄悄的我走了,携着眷恋。亲爱的哥哥,你永远是我甜甜的思念!

24,有缘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彼此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友谊的接受是心灵的交融,友好交往是一种温馨的愉悦,生命中总有几个日子最珍惜,心底里总有几个朋友难忘记。以诚相见心诚则灵,以心相许心灵相通。带上一份心与心的相通相融,轻轻地说一声:愿缘分的天空明亮长久!

25,人生总有走不尽的路,生活是本读不完的书,友情是心最大的满足,思念是诉不完的祝福,幸福就在不远处驻足,冰心祝哥哥快乐幸福!

26,拥有知己的朋友是人生中的一种启迪,一大幸事,当岁月的年轮在递增,如花的年华在流逝时,你会更深刻地感受到,朋友珍贵的友情是一首歌、一首诗,是风雨之后那道无与伦比的彩虹。愿您快乐、幸福每一天!

27,人,互相依靠才脚踏实地;爱,互相滋润才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才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才风景美丽;朋友,互相惦记才分外亲切。

28,风撵着风追过来,为的是给你送去清凉。云堆着云卷起来,为的是给你让出蓝天。花比着花打开来,为的是给你展示美丽。我赶着我敲键盘,为的是给你道声祝福。祝您夏日清凉、快乐!

29,留言撒空间,淀放出笑脸;问候放空间,感受情温暖;祝福留空间,开心又快乐。

30,茫茫沙漠清水最珍贵;沉沉夜幕灯火最珍贵;茫茫人海朋友最珍贵;幸福生活健康最珍贵;我愿世间最珍贵最美好的健康,永远都属于你__我亲爱的哥哥!

31,静静的来,悄悄的走。什么都没留下,只留下一串淡淡笔迹,字里行间倾注充满真诚和衷心的祝福祝我的哥哥开心快乐每一天!

32,有一颗宽阔的心,你会健康一辈子。有一颗包容的心,你会快乐一辈子。有一颗善良的心,你会无悔一辈子。有一颗同情的心,你会平安一辈子。有一颗童年的心,你会年轻一辈子。

33,一声亲切的问候,让我感到温暖,一句真心的祝福,让我感受温馨,遥遥千里难隔阻,关怀不曾停止,祝福油然而生,牵挂着远方的您,感动在延续,快乐在漫游,让我们握紧手,一起继续走,快乐到永久!

34,斟一杯清凉的泉,让友品尝舒爽甘甜!撷一片洁白的云,为友遮挡夏日炎炎!挪一颗北方的柏,为友纳凉增添情趣!送一把锦翎羽扇,让友安逸度过夏天!

35,一句问候,真情永在;一声叮咛,无限感慨;一份思念,永不间断;一缕期盼,永远相连;一份友情,久久牵挂;一份祝福,送你身边!祝愿你永远康乐!

36,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份留言捎去我万般心意。朋友,忙碌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37,每一次走访,都是友谊的传递,每一次留言,都留下了快乐的轨迹,每一次想起,都是甜蜜的回忆。真诚的相待,真心的祝福,让我们的内心充满感激,感动的心,让遥遥千里也能相知相惜。让精彩继续,让浪漫不息,祝哥哥快乐!7-1909:36

38,一次相遇,注定一世有缘!一次拜访,注定一生友谊!一声祝福,载满所有真诚!

39,忙碌是个真实的理由,牵挂却是不变的主题.常常地想起,却不是每次都联系.默默地祝福,却不是每次都送去,忙碌而又炎热的日子里望朋友一定要好好爱惜自己!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愿我的祝福能给你的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已把关心送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珍惜现在的拥有,祝哥哥安康快乐!

晚上好哥哥!祝您快乐!因为有缘,我们今生相遇,因为投缘,我们牵手友谊;因为随缘,我们彼此思念,因为惜缘,我们珍藏情意。

41,我愿走进你那没有围栏的空间,伫立在你的屏前,即使是漫漫的长夜,我也会隔着梦向你张望,等到晨曦,便会踏着晨光悄然而来,或许是踏着午后的轻风而来,或是和着幽幽的花香飘来,在你的空间布满思念的友帘,再为你送上祝愿,祝你快乐!幸福永远!

42,人生的路上,我在用心感觉拥有朋友的美好感受,也在用心品味拥有朋友情谊关怀的温暖感觉,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与我,人生路上彼此坚定执着,感动,感谢,感恩,感慨,漫漫人生路上——岁月如海,友情如歌!祝哥哥每天都开心快乐....

43,你好哥哥!周末愉快!感动是看到朋友的留言,幸福是有好朋友的挂念。祝福是我们都珍惜缘分,问候是体现浓浓的真情。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44,朋友就是一笔财富,每一份欢快,每一份惊喜,每一句问候,每一句关怀...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远让人感动,所有岁月的长河里,无论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会默默的为你祝福,愿哥哥永远快乐!

45,一份真情会随着时间而加深,一片真心会随着岁月而恳诚;流星会传达我对您的祝福,风声会捎去我对您的祝愿!祝福我亲爱的哥哥开心快乐每一天!

46,记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牵挂,收到你的信息就是最好的礼物!一切美好源于真挚,虽然岁月不会轮回,天真不再重现,希望一份真诚的祝福会让您快乐每一天!

47,谢谢哥哥!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一路欢歌,真诚相伴,快乐每一天

48,我的祝福不只是在网上,而是在心里,尽管不知您姓甚名谁,思念在心里久久停留、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遥遥的祝福,即使是短暂的,也将定格成永恒的回忆,成为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我真诚地祝福您天天愉快!

49,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用最美的心情想念你,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用崇敬编织最美丽问候,用留言送去最诚挚的心意.愿我们的牵挂常在,温馨常在,缘分常在,友情常在!冰心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感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祝您天天快乐、日日幸福!

50,以诚相见心诚则灵,以心相许心灵相通。带上一份心与心的相通相融,轻轻地说一声:愿缘分的天空明亮长久!

51,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永远的朋友不会分离;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彼此的忙碌不会隔阻真诚的心意。空间的友情,永远的珍藏,愿哥哥开心快乐每一天!

52,让盛夏清凉的风带着我的情谊,飞过高山,绕过峻岭,送去冰心衷心的祝福!在回看你的留言簿里,有更多话语温暖了我的心窝,美好的回忆里,因为有你,而更加美丽。亲爱的哥哥;你可知道在遥远的北方;一颗诚挚的心,无时不把你掂记!就让微风捎去我对你永恒的祝福!幸福,快乐,平安!!!

53,看望好友~字字深情,句句心语,伴着晴空,伴着星雨,带着温暖,携着感激,千里迢迢,侬情依旧,偶心依依,轮回日月,永恒感激,春光依旧,超然靓丽。心情如花,才情洋溢,健康平安,开心如意!

54,走近哥哥温馨的小屋,留下我匆匆的脚印怀揣着炽热的问候,送给我心中的朋友片言只语淡淡如水,一句祝福仍然依旧这是我生命的所有,只愿友谊天长地久!

55,一声真挚的问候,一片深切的思念,一份美好的祝福,送给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你,祝您永远开心快乐!

56,轻轻的问候,凝聚着亲切的关怀。淡淡的牵挂,确有着真切的思念。浓浓的真情,传送着无私的奉献。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冰心祝哥哥:永远健康快乐幸福!

57,也许萍水相逢,或许红尘过客;然而有缘相识,毕竟难能可贵。珍惜不易之缘,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不管你在何处,我永远祝你幸福与快乐!认识你很高兴!!!祝您天天开心快乐!

58,把友情缀成最艳丽的花篮,为你奉献;思念谱成最美妙的乐章,为你歌唱;把快乐编成最优雅的舞蹈,为你欣赏;把幸福绘成最美丽的画面,为你祝福!祝哥哥;天天快乐,健康吉祥!!

59,朋友就是一笔财富!每一份欢乐,每一份惊喜,每一句问候,每一句关怀...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远让人感动,所有岁月的长河里,无论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会默默的为您祝福!祝您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风顺!

60,问候是祝福,看望是有缘。见到你的留言让我感到如此温馨,感谢网络让我们相识,有您的关心真好!冰心祝愿您开心愉快、幸福平安!

61,一份祝福飘荡空间,温馨问候真情无限,诚挚友谊无需多语,相互支持倍感温暖。

62,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远清澈,人世间有一份祝福永远真诚,岁月里有一份问候永远温暖,心灵中有一份祈祷永远虔诚,祝愿好友: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63,友谊是一朵双瓣花,一瓣叫想着你,一瓣叫勿忘我;快乐象一瓶香水,撒给别人的同时,也撒给自己;愿朋友生活的每个角落都洒满芬芳,祝朋友快乐,友谊常在.

64,炎炎夏日,酷酷骄阳。缕缕清风,滔滔碧水,滴滴细雨,艳艳荷花,绵绵祝福,悠悠曲韵,我们在友情绿绿树荫下纳凉!

65,让快乐飞进您的小屋,让好运降落在您身边,让朋友的前途无限亮;让朋友的生活步步高让幸福常常与您相伴,让如意流淌您的心间,让我的留言为您带来幸福的明天!

66,友谊酿成酒,越醇越浓,挚诚化做星,颗颗晶莹。祝福酿成蜜,口口馨香。快乐普成曲,歌声悠扬。我心化成月,光送吉祥。祈福伴着友好,陪你永远福禄安康。

67,你好朋友!我的欣慰,是有你的牵挂,我的惬意,是有你的惦记,我的吉祥,是有你的祝福,我的开心,是有你的快乐,我的满足,是有你做朋友!祝愿好友天天开心快乐!

68,晚上笑一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一笑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一笑忧愁全抛掉,见到我留言笑一笑感受生活真美妙。

69,谢谢好朋友!最美是过程,最难是相知,最渴望是结果,最苦是相思,最漫长是等待,最幸福是真爱,最怕是无情,最悔是错过,最高兴是有你这位朋友!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

70,同样的心,同样的人,同样的快乐你我分;同样的天,同样的地,同样的祝福你我连;同样的你,同样的我,同样的祝福传给你,冰心祝福好友微笑永久。。。

71,微风带给你平平安安!鲜花带给你和和美美!祥云带给你顺顺利利!阳光带给你健健康康!日月带给你友情长长!祝朋友永远快乐幸福!

72,轻轻的问候带来我真切的关怀;简短的文字捎去我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深深的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祝好友永远健康开心快乐幸福

73,人,互相依靠才脚踏实地;爱,互相滋润才沁人心脾;事,共同努力才简单容易;路,共同行走才风景美丽;朋友,互相惦记才分外亲切。

74,缘份的人生很精彩,诚挚的友谊不更改。我们用真诚注入彼此往来,我们用心倾注我们的友爱,用真情编织未来,让岁月留芳溢彩。遥遥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网络天空,明天的牵挂尽在祝福中。思念,是不变的主题,飞越天际,将心意传递,愿您开心快乐,祝朋友幸福安康!

75,一丝真情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

76,千万人之中,你向我走来,携着美丽的文字与感人的话语,携着宽容的胸怀与真诚的情意。在浩瀚的人海里,我收获了你珍贵的情谊。伸出双手,我掬起一片感激的霞彩,向屏前的你送上一句,谢谢你——我的朋友!6-1909:45

77,生活中有一种美丽,就是空间的互访和祝福。这份美丽是执着真诚的梦想,是用文字和心与心交流的一种享受,用文字和图片建造温馨的小屋,这里有美丽心灵的朋友值得我们去牵挂和思念。祝朋友:时时开心!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78,谢谢朋友!友谊在空间的来往中加深,情义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距离在相互的问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验证,我真心祝福好友幸福开心!

79,热爱友谊,友谊像一缕阳光,暖暖的。我珍惜友谊,友谊像一粒糖果,甜甜的。我欣赏友谊,友谊像一朵鲜花,是那样的艳丽。我拥抱友谊,友谊像一条彩带,连结着我和你。挽起友谊之手,向前走,我们永远是朋友。

80,我是风多好,能时刻将你环绕;我是光多好,能始终为你照耀;我是云多好,能任意把你远眺;我是你的朋友真好,能时时为你祈祷:祝你平安!愿你健康!

81,送你阳光,替你把疲惫蒸发;送你细雨,替你把劳累冲刷;送你流星,替你带去好梦;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冰心永远祝福你!

82,雨水说天空也会落泪,玫瑰说爱情总有枯萎;离别说寂寞无滋无味,咖啡说活着得习惯苦味;我说只有朋友最珍贵。冰心祝你永远快乐。

83,你好朋友!周末愉快!有朋友的世界最美丽,有朋友的日子最踏实;有朋友的关怀最幸福,有朋友的心情最如意;有朋友的相助最安慰,有朋友的同行最得力;有朋友的忠言最入耳,有朋友的留言最甜蜜。祝朋友永远快乐幸福,愿朋友一生吉祥如意

84,博苑是友谊的纽带,时间是友谊的桥梁,你、我是友谊的元素与主体,人生中有了友谊,就不会感到孤独,日子就会变得丰富多彩。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

85,茫茫网海,相识是缘!悠悠情谊,相知是份!默默祝福你,深深牵挂你!温馨常在,友情常在!祝愿我的朋友:快乐一生.幸福一生!好运跟随每一天!周末愉快!

86,人生格言我们可以不美丽,但我们健康;我们可以不伟大,但我们庄严;我们可以不完满,但我们努力;我们可以不永恒,但我们真诚

87,好朋友是天,無私奉獻;好朋友是地,幸運之泉。好朋友是緣,壹生相牽;好朋友是夢,睡也思念。好朋友是佛,保佑平安;好朋友是福,吉祥無邊。好朋友是山,心安志堅;好朋友是水,滋潤心田。好朋友是橋,溝通無限;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好朋友是情,相互牽連;好朋友是愛,彼此依戀。好朋友是喜,眉梢常彎;好朋友是樂,微笑久遠。好朋友是詩,韻律平淡;好朋友是歌,悠揚委婉。好朋友是光,感受溫暖;好朋友是月,期盼團圓。好朋友是金,純真不變;好朋友是玉,剔透耀眼。好朋友是露,晶瑩安然;好朋友是蜜,回味甘甜。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88,,亲爱的朋友:上午好!花开花落,你我情谊依旧,我们不曾见面,但始终在心中惦念,纵然万水千山阻隔两地之遥,也不减对彼此的信赖。旷野的风摇曳着绿枝芽,透过枝叶的晨曦又迎来了新的一天,在此冰心感谢你在我走过的日子里,善良而真诚地陪伴我一路走来,这份感动时刻会在我心里涌起。。。在此冰心诚挚的祝愿我的朋友:健康快乐幸福每一天!周末愉快!

89,有一样东西,它无需山盟海誓,也会天长地久。有一类感情,它无需巧克力、玫瑰和情话,也一样甜美。有一个秘密,它吵吵闹闹也会追追打打,孤单时也会神奇地泡咖啡给你暖手。有一种魔力,它没有太阳般的热烈,也没有月亮般的柔情,却始终散发光芒。在你看得到或是看不到的地方。这种东西,叫做友谊;这类感情,叫做温暖;这个秘密,叫做朋友;这种魔力,叫做星辰。

90,如果说友谊是一种牵挂,那么一句问候就是这牵挂的鸿雁,看到短短的几个字,就会为之兴奋,看到美丽的图片就会为之激动,因为我们懂得珍惜。

91,有一种心情,天天传递,依然纯朴;有一种相识,历经岁月,依然怀念;有一种问候,清清淡淡,却最真诚!冰心祝好友幸福快乐

92,友谊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千山万水的殷切思念,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悠闲时最想见的身影,是忙碌时也不忘的牵挂!悄悄为你降临的是平安;静静为你散放的是温馨,默默为你祝福的是幸福,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朋友:顺心如意,快乐安康!

93,有一种心动是看到你的留言,有一种幸福是有你的挂念,有一种祝福在我的心里,打开你的空间留下我的祝福,愿我的朋友健康、开心、快乐每一天!

94,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福朋友天天开心快乐!平安到永远!

95,多谢支持!茫茫网海,一个“缘”字,你我相逢;来来往往,一个“真”字,你我相识;平平常常,一个“诚”字,你我相知;风风雨雨,一个“心”字,你我们相通春夏秋冬,一个“友”字,你我相伴;漫漫旅途,一个“乐”字,你我共享!祝您永远快乐幸福!!!

96,我的欣慰,是有你的牵挂,我的惬意,是有你的惦记,我的吉祥,是有你的祝福,我的开心,是有你的快乐,我的满足,是有你做朋友!愿我的好朋友天天开心快乐!

97,您的留言如同春风吹进我的家园,深感温暖!有缘分的偶遇,才有认识的朋友;有沟通的过程,才有了解的朋友;有联系的保持,才有永远的朋友。有关怀的送上,才有溫暖的朋友;有相助的行动,才有感恩的朋友;有支持的鼓励,才有贴心的朋友;有欢乐的笑声,才有开心的朋友;有真心的对待,才有知心的朋友。祝你幸福快乐!

98,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你是一个意外惊喜有时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动情有时候会把回忆当作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去你的空间留言因为牵挂盼望你快乐开心!不仅此时而且一生!缘分是一次惊喜幸福是一种期待快乐是一种心态相思是一种无奈结识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厚爱繁琐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彼此的牵挂留在心间美好的祝福常响耳边经常一句短信问候让我们知道彼此互牵祝您开心快乐

99,友谊是什么?语文老师说它是一版报纸,永远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师说它是没有电键的电路,永远有效应;数学老师说它是有定点无定长的轨迹,永远无终止;我们说友谊是旱地中的一场春雨,永远有生命力。愿与朋友的友谊永存!

100,打开每天挂念的空间,想念每个与网络相遇的朋友,认真翻阅着每条留言,此时只有温馨与感动驻满心田.当我看到你的留言时感觉真好!无论您身在何方,让快乐飞进你的小屋,让好运降落在你身边,让幸福常常与你相伴,让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让岁月的诗句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留言为你带来快乐和吉祥!万事如意!

101,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无论您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陪伴在您的身边,祝朋友工作顺利,永远健康快乐

102,你好朋友!看见你真高兴!谢谢你来看我。思索了很多心语,酝酿了很多祝愿,推敲了很多祈福,斟酌了很多问候,才发现还是代替不了一句最平实的话:祝您平安、快乐、幸福!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片云会感动天空,一份爱心会感动世界,但愿我的祝福能够感动您!祝您愉快!

103,如果有情就会相知,如果有爱就会相依。如果有意就会用心,如果真心就会相系。爱有很多种方式,只要真诚,任何一种冰心都会珍惜。谢谢哥哥的祝福!冰心也祝哥哥永远幸福快乐!让友谊的彩带连接你我!

  评论这张
 
阅读(13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