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word如何实现稿纸方式编辑、排版、打印,在稿纸中文字不居中(稿纸方式居中)(引用)  

2011-02-28 13:12:20|  分类: ╰☆【 word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Word不能使用稿纸方式排版打印,现在Word2003也可以用稿纸方式进行排版打印,那就是使用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稿纸加载项,它可以让我们轻松地在Word 2003中创建空白稿纸或将普通Word文档改变成稿纸式样。

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稿纸加载项提供了多种常用的稿纸格式,可以随意改变稿纸格线的颜色,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纸张的方向、大小以及稿纸的页眉页脚,下面笔者就将Word 2003的稿纸加载项的使用说明如下:

下载与安装稿纸加载项

1. 下载:请到华军或天空处下载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稿纸加载项(名称是GenkoSetup_CHS(稿纸加载项))。

2. 安装:如果下载的是压缩包,先查毒,然后解压缩,双击下载的文件,同意后点击“下一步”,最后点“完成”按钮就安装完毕。

稿纸加载项的使用

安装此下载后,启动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在“格式”菜单上单击“稿纸设置”即可使用稿纸功能(如图所示),稿纸方式的具体设置方法很简单,在这里不在具体说明,就请大家摸索吧!

稿纸加载项的删除

在“开始→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选择“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 稿纸加载项”,然后单击“删除”按钮即可。

word如何实现稿纸方式编辑、排版、打印,在稿纸中文字不居中(稿纸方式居中)(引用) - 冰 -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二、稿纸方式文字居中

word如何实现稿纸方式编辑、排版、打印,在稿纸中文字不居中(稿纸方式居中)(引用) - 冰 -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有时文字输入稿纸后不居中,可以试着按一下步骤调整:

1、页边距设置和稿纸设置不相匹配。
        稿纸方格大小是可以自由调整的,如果左右页边距和方格都保持默认,不可能不居中!
        同理,你的上下页边距和方格不是默认设置的话。也可能不匹配,也可能会出现有的行上下不居中。
       所以,你的问题是左右页边距不是默认的3 厘米(这是方格纸的默认页边距,平常白纸的是3.17)的原因。

2、调整字号。

3、将稿纸中的文字清除一切格式,或复制到文本文档里,再复制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40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