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送你十份清凉,给我一份真诚

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日志

 
 

相声《吹牛》  

2010-04-08 16:52:06|  分类: ╰☆【 学生资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我们自己深有这个体会,吹牛一害国家,二害集体,三害个人

Z:要讲吹牛啊。我可没经验。

Y:你。谦虚什么。过去就说了,你是吹牛的新秀嘛。对不对啊

Z:又来劲什么的?不行不行

Z:那我又比不了您这吹坛老将啊,哈。。。

Y:哈。。。我吹坛老将。谁不知道你是新出于吹胜于吹啊。

Z:那你是老将吹马,一个吹两啊

Y:你是长江后吹吹前吹啊

Z:没完了你

Y:吹得好啊

Z:要真讲吹牛啊。你差远了。

Y:我才吹二十多年。哈。。。

Z:他比我还长呢。

Y:怎么了

Z:我跟你说吧我在吹牛上有绝招

Y:我吹牛也就是祖传秘方

Z:我把方的能吹圆喽

Y:我把短的能吹长喽

Z:我把丑的能吹美喽

Y:我把死的能吹活喽。(吹)

Z:哈。跟你说啊我们家是吹牛世家。怎么样

Y:我们家是吹牛的门里出身。怎么样

Z:那我们家是吹牛专业户。哈哈,吹啊

Y:我们家是吹牛的,吹牛的合资工司。

Z:吹牛还有合资工司啊

Y:三年免税,吹吧,哈哈。。。

z告诉你.我们家是吹牛大工厂

:我们家是吹牛托拉司

Z:那我们家是,世界吹牛中心。你还往哪吹。世界中心。。。

Y:你那中心是我们家吹出来的

Z:比不了比不了,呵呵

Y:呵呵,怎么样,呵呵

Z:你这吹牛可真不错。

Y:说相说得不错,吹牛不行了,呵呵

Z:没有没有,说相声也说不过您

Y:说相声你说得好

Z:哎。。。我们俩又谦虚了。哪啊,谁不知道您呀。你是名家高手,权威大师嘛。(举大拇指)

Y:不不不,比不了你。你是新星新秀,新的潮流的代表

Z:呵呵,不行不行。您的相声高雅而不俗。

Y:哎哟,你的相声幽默而含蓄呀。

Z:你的相声脍炙人口嘛。

Y:你的相声家喻户晓啊

Z:你的相声妇孺皆知啊

Y:你的相声童叟无?啊

Z:你的相声是东方艺术明珠

Y:哎哟,你的相声属于世界人民哪

Z:你的相声让人是前仰后合呀

Y:你的相声让人上吐下泄呀

Z:那也比不了您哪.您的相声作用大哪

Z:东郊一个工厂着火了。那全城的消防队都去了也没给救来喽。没办法,把您给请去了。您到那之后,对着那火,嘚啵嘚啵来段相声,眼看那火苗往下出溜出溜吧叽,灭了。怎么样,哈哈哈。。。

Y:这吹得都没边了。我那相声还能救火啊?那也没你作大啊

我们北京东郊奶油厂不下奶了,就把他找去,对着牛就吹上了。对着牛就说上了,说了一段相声,感动那牛啊,哎哟就掉眼泪啊。一检验哪,全都是牛奶呀。哗啦。。。流入长江,后来就发大水了嘛。

Z:哪有这么大啊,乱七八糟的。照说,你这奶牛也太能吹了

Y:不行。我赵炎见了你路路,小巫见大巫啦不是

Z:我路路季见您奶牛哪,退避三舍。

Y:我不行,我奶牛比不了路路季。呵呵

Z:我路路哪比得了您奶牛哪。

Y:我奶牛差远了。

Z:我路路差多了。

Y:我奶牛不是个东西。

Z:我路路不是好人。

Y;我奶牛不得好死

Z;我路路死了都得喂狗

Y;像话不像话。怎么说着说着骂上了。再来再来

Z:昨天晚上我发高烧了

Y:昨天晚上我也发高烧了

Z:我烧得厉害呀

Y:我烧得比你厉害

Z:我烧69度8

Y:我烧74度6

Z:我手里摸个玉米粒一张手成个玉米花了

Y:我头上顶着个水壶,三分钟把水烧开了

Z:昨天晚上我请人吃饭了

Y:昨天晚上我也请人吃饭了

Z:我怎么吹他怎么吹呀

Y:来嘛

Z:吃着吃着坏了我把筷子咽下去了

Y:我吃着吃着也坏了我把那调羹(勺子)咽下去了

Z:我吃着吃着又坏了我把盘子咬下一块LE 

Y:我吃着吃着也坏了我把高压锅咬下一块来

Z:我吃着吃着又坏了我把这桌面咬下来了

Y:我吃着吃着也坏了我把我鼻子咬下来了

Z:啊咬自己鼻子?你够得着嘛你

Y我站在椅子上咬的

Z:我这人少年老成

Y:我这人成熟得比你老

Z:我十岁就上大学了

Y:我九岁大学毕业了

Z:那我八岁就结婚了

Y:我七岁我儿子十三了

Z:像话嘛,再来再来。

Y:吹牛也不上税,咱就吹呗,嘿嘿

Z:我六岁就长老人瘢了

Y:我五岁就有抬头纹了

Z:我四岁就驼背了

Y:我三岁就留着胡子了

Z:我两岁就谢顶了

Y:我刚生出来我就离休了

Z:是啊。再来再来

Y:再来再来

Z:告诉你,我这人个高

Y:我高

Z:我身高两米七八

Y:我身高四米六九

Z:还有我高,我跟那国际大厦一边高

Y:我比国际大厦高三层

Z:还是我高

Y:我高

Z:飞机打我腰这飞

Y:卫星打我脚下子过

Z:我高

Y:我高

Z:我头顶蓝天,脚踩大地,没法再高了

Y:还是我高

Z:怎么着?

Y:我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在地沟里面

Z:这怎么讲啊?

Y:吹牛的人什么都不要啦,哈哈哈

Z:呵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